哈尔滨市游乐园

发布日期:2010-03-30  作者:中国公园协会
  哈尔滨游乐园占地面积22.8公顷,拥有大、中、小型现代游乐设施40余项,集娱乐、休闲、科普教育于一身,是目前东北省最大的露天游乐场。多年来,哈尔滨游乐园以“经营享受,创造欢乐”为宗旨,以诚信、文明为准则,竭诚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服务,为哈尔滨市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。被评为黑龙江省首批 “AAA”级国家旅游景区,全国十佳游乐园,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常务理事单位;黑龙江省建设哈尔滨游乐园系统文明单位和市级文明单位标兵;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“安全管理”先进单位,中国质量万里行“质量信得过”单位;哈尔滨旅游定点单位和文明行业示范窗口单位。
  2008年,哈尔滨游乐园为打造出现代化的主题公园,斥资新建南大门,为哈尔滨游乐园再添新景观;科学规划建设了园区道路、广场、绿化景观、局域网监控系统、电子票务、电子屏、广播及路灯、商服设施,并把占地2万余平方米的水上世界建设成哈市城区最大的戏水休闲广场,使哈尔滨一跃为现代的花园式游乐园。
  目前,哈尔滨游乐园拥有市区地标性建筑——高110米的摩天轮,可俯瞰全城风光。从国外引进的四大项目:三环原子滑车牵引升空24米,迅猛俯冲回环、螺旋翻滚;勇敢者转盘空中盘旋飞舞;阿拉伯飞毯带您腾空飞转;激流勇进的独木舟犹如在惊涛骇浪中穿行。大摆锤、云中漫步、摇头飞椅、疯狂列车、汽油车、海盗船、自旋滑车百玩不厌;迪斯科转盘、疯狂老鼠、海上勇士、大浪淘沙、章鱼、急速风车潇洒神奇;水上战船、卡通传等水上游艺项目构筑的、成依山傍水的“水上嘉年华”。
  2009年,哈尔滨游乐园又投巨资兴建了东北最大的悬挂式过山车,运行轨道全长810米,提升高度33米,最高滑速80公里/小时,运行时间约为2分钟48秒,运行环道为五环(其中360度环道2个;180度连环环道3个),让乘坐者体验到更加惊心动魄、飞跃极限的感觉。
  同时,哈尔滨游乐园为12岁以下的少年儿童量身打造了现代化的儿童乐园——奇趣乐园,内含国内知名品牌儿童设备7套,有蜿蜒爬行的“儿童爬山车”、多姿多彩的互动类项目“勇敢救火队”,时尚流行的“转转杯”、“弹跳车”,可容纳百人游戏的双层“乐翻天”,充满奇趣的“花果山漂流”,深受儿童喜欢的三层大型滑梯攀爬设备。同时为了儿童更加接近天然,增加爱心,引进数种包括小松鼠、小白兔、孔雀等小型动物,在绿草如茵的区域里小朋友可以近距离接触小动物,喂食嬉戏。
  改建后的哈尔滨游乐园,推出“玩什么您做主,做什么您选择”的自主式持卡消费。在奇趣乐园内,小游客们可尽情的嬉戏玩耍、不受时间与次数的限制,充分的体现了游乐园的人性化管理理念。